40 year Experiences & global sales MINOGA, your best choice in mixing technology

关于我们

弥之贺工业有限公司为各式化工搅拌机及充填包装设备专业製造商,产品适用于化粧品、製药、食品、化工、电子材料等行业,有超过40年的丰富相关经验。销售范围包含内销以及海外市场,目前用户遍及世界多国。

本公司产品范围自生产用化工搅拌机械到成品的充填包装机械,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产品有真空乳化搅拌装置、各式乳霜类充填机、液体类充填机、粉体搅拌设备、及其他口红及粉饼生产相关设备。 

弥之贺工业设有独立的机械研發设计部门,负责改良现有设备及研發机械设计的工作。如有特殊机械需求,本公司可提供设计咨询服务,详细瞭解客户需求,製造出符合使用者要求的产品。对于客户的使用经验也会仔细讨论并作为改良机械设备的珍贵参考资料,製造出符合客户需要的适用及耐用的产品。

弥之贺对于客户购买的设备均建立完整档案资料,并将零件规格化,可随时提供客户迅速的技术支援及服务。

本公司通过ISO9001(2015年版)认证,以及CE认证,提供客户稳定及优良的机械设备及技术服务。

弥之贺工业仍将继续努力研發新机种、改良现有机械设备,为提昇生化科技及化妆品厂、食品厂、製药厂生产技术而努力。配合客户追求进步并符合工厂CGMP规范,不论CIP、SIP 要求或是IQ/OQ规范都可符合客户的要求。


海外市场:

澳洲、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日本、香港、中国大陆、澳门、缅甸、斯里兰卡、孟加拉、韩国、中东地区(以色列、约旦、伊朗、沙乌地阿拉伯、黎巴嫩) 俄罗斯、波兰等地。